制造卫星龙头股一览,2021年制造卫星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9:17:33

制造卫星龙头股一览

中国卫星(600118):

制造卫星龙头,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9.241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0.33亿元。

在小卫星及微小卫星研制方面,已成功开发了以CAST968(CAST1000)平台为代表的多个系列小卫星和微小卫星公用平台,成功发射对地观测、海洋监测、环境监测、空间探测、科学试验等多颗不同用途的现代小卫星,同时具备部分宇航部件产品的生产能力;在卫星地面应用系统及设备制造方面,拥有地面站系统集成、卫星导航、卫星通信、卫星遥感、信息传输与图像处理五大领域20多类产品,在北斗导航、动中通产品市场占有率方面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并拥有“天绘”系列遥感卫星数据总代理权。

制造卫星股票概念其他的还有:

合众思壮(002383):

经过公司多年的技术攻关,在北斗卫星导航高精度方面实现了芯片、算法、接收机和天线等核心技术、部件的自主可控。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强在高精度核心技术方面的投入,在芯片方面,公司自研的“天鹰”四通道宽带射频芯片和“天琴”II代GNSSASIC基带芯片实现批量生产。在高精度卫星导航与组合导航核心算法方面,公司并行开发“雅典娜”和“凤凰”RTK算法,其中,“雅典娜”实时高精度引擎凭借先进的误差建模、质量控制和模糊度解算算法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同时,公司全新设计的北斗/GNSS定位测向模块集成了MEMS惯性传感器IMU的组合导航算法,通过惯性IMU的位置推算和GNSS高精度定位融合,极大地提升了高精度接收机在城市复杂道路环境下的连续导航定位和三维姿态测量水平。

海格通信(002465):

海格通信作为最早参加天通卫星移动通信系统论证及终端研制的厂家,具备卫星通信先发优势。为天通系统提供了射频功放芯片和终端的解决方案,目前已研制出双模智能终端、天通对讲终端、天通伴侣wifi终端、指挥型天通终端等一系列具有行业竞争力的天通系列产品,可满足用户在多种场景下使用。天通系统的正式商用将推动芯片、终端等产品的规模化应用,公司凭借芯片、终端领域的技术和市场优势,相关业务将有稳定的提升空间。

海能达(002583):

海能达拥有从模拟、数字到宽窄带融合的完整的专网产品组合,包括数字对讲机与集群系统、智能对讲机与系统、指挥调度、专网物联网与应急通信、通信指挥车、卫星通信及智能配件等七大产品组合。

华力创通(300045):

全程深度地参与天通一号卫星开发,自主研制了多款卫星移动通信终端,可实现语音、短信息、互联网接入,从而实现天地一体互联互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地下管廊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龙头股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消息: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A股电解液溶剂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氢氧化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心脑血管概念走强0.541%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明泰铝业跌4.4%,领跌有色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OLED屏幕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蹄疫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精密零部件概念报涨,昌红科技涨6.2%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要闻:液晶面板概念报涨,冠石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股票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刻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诊断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IDC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