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设备龙头全名单揭晓!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9:17:28

2021年视频监控设备龙头有:

海康威视002415:视频监控设备龙头股。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35亿元,同比增长10.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3.9亿元,同比增长7.8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28.1亿元,同比增长6.38%。

根据国际权威调查机构IMS发布的《2013年全球CCTV和视频监控设备市场调查报告》显示,海康威视DVR产品继续保持全球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在全球,公司率先推出D1分辨率的16路DVR,在国内,公司率先实现了H.264视频编解码算法在安防视频监控上的应用,在数码监控领域提出了DCIF分辨率的概念,率先在编码的同时实现了视频移动侦测、双编码技术,率先研制出DVR和DVS合一的嵌入式硬盘录像机等。公司还参与了国内自主研发的视音频编解码标准算法AVS的编写,是国内少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视频监控企业。如DS-8000AH/AHL系列ATM专用DVR、DS-8004SH/SHL系列审讯专用DVR、适用于交通工具的DS-8000HM系列车载专用DVR、防爆专用摄像机等;针对体育场馆、交通、银行等不同场所或行业的安全需求特点,为其量身定制应用软件系统,提供产品应用集成平台。

视频监控设备概念股其他的还有:锐明技术、ST中安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股民必看!2021年地下管廊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龙头股有哪些,工业大麻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消息:碳负极材料概念报涨,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A股电解液溶剂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氢氧化钴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金额查询,心脑血管概念走强0.541%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锂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设计咨询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明泰铝业跌4.4%,领跌有色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OLED屏幕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蹄疫疫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精密零部件概念报涨,昌红科技涨6.2%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后要闻:液晶面板概念报涨,冠石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合成纤维行业股票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包装上市公司有哪些?食品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鹰医疗健康产业股票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光刻工程今日股价多少?A股光刻工程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临床诊断股票的龙头有哪些?(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IDC服务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