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橡胶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03:20

橡胶公司上市龙头有:

海南橡胶:橡胶龙头,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8068万,毛利率6.39%。

IRSG(国际橡胶研究组织)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天然橡胶总产量为1,328.2万吨,消费量达1,290.4万吨,总体供给充足。

软控股份:针对橡胶行业生产过程中的废气排放,软控环保团队结合橡胶行业的特点,与青岛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高校联合开发生物法、燃烧法等处理技术,重点针对炼胶、硫化过程中的废气进行治理,确保能够达到国家排放标准;目前在运行废气治理设备上百套。

双箭股份:总市值34.78亿元。2020分红:10派5.00元(含税),即每股股利0.50元。股息率6.00%,是其他橡胶制品行业股。

龙星化工:国内炭黑行业骨干企业,产量规模国内第三,“龙星”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橡胶协会推荐品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米粉概念股有哪些?米粉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储能概念股票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亚洲先锋娱乐(08400)在旅游及消闲设施行业中规模排第110名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智能控制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聚甲醛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乳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乳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报涨,鲁阳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里巴巴概念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IT服务概念股有哪些,IT服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水泥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纸电池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通信天线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润微股票代码sh688396,华润微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动力总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管理IC概念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源管理IC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乾盛定期开放债券C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6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高铁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安防监控系统股票概念有哪些?安防监控系统上市公司名单(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仪表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仪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