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通讯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4:42:10

2021年通讯龙头股有:

中兴通讯000063:

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兴通讯实现营业总收入268.3亿元,同比增长4.33%;净利润18.97亿元,同比增长76.08%。

中兴通讯南京滨江工厂定位为中兴通讯全球5G智能制造基地,用实际行动践行“用5G制造5G”,以实现智能化、无人化生产,5G网络在生产基地已经实现全覆盖,结合MEC(移动边缘计算)等在生产流程上部署云化AGV(自动导引运输车)、8K机器视觉、云化PLC(可编程控制器)、智能仓储、工业穿戴、数字孪生、生产现场监测等十多个典型5G应用,全面覆盖了实时工业控制、设备环境监测、物料供应管理以及园区管理等重要场景,目前典型工序已经实现关键工序不良率、装配质量漏检率、周转效率的优化。

通讯概念其他的还有:天孚通信、武汉凡谷、ST博信、鼎信通讯、亿联网络、新易盛、中际旭创、光迅科技、东信和平、三维通信、九联科技、ST索菱、梦网科技、信维通信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这些值得关注!特种钢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云计算上市公司龙头股,云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刻机上市公司有哪些,光刻机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龙头股有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演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旅游演艺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人脸识别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人脸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安防视频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智能卡龙头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物业经营概念股有哪些,商业物业经营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风塔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风塔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券商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互联网券商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固态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固态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红外传感器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传动带概念股有哪些?传动带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独立实验室板块股票有哪些?独立实验室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功率器件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半导体功率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