锶盐概念股有哪些?锶盐板块股票名单,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11:34

锶盐行业概念股票有:金瑞矿业、红星发展。

红星发展(600367):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3.78亿,同比增长-9.57%;毛利润为1.535亿,净利润为-2445万元。

公司依托碳酸钡生产系统相继开发了硫酸钡、高纯碳酸钡、氯化钡、硝酸钡等系列产品,各类产品又细分为多品种、多规格;锶盐产品形成了碳酸锶、高纯碳酸锶、硝酸锶、氢氧化锶的产品种类;锰系产品包括电解二氧化锰和高纯硫酸锰,可分别用于一次电池和锂离子二次电池正极材料。

10月18日消息,红星发展最新报17.09元,涨3.89%。成交量22.53万手,总市值为50.13亿元。

10月18日消息,资金净流入1114.14万元,超大单净流出421.34万元,成交金额3.78亿元。

金瑞矿业(600714):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63亿,同比增长-2.21%;毛利润为1913万,净利润为38.93万元。

在碳酸锶生产过程所排放的尾气中,含有大量的硫化氢和二氧化硫,庆龙锶盐自主研发投入建成尾气脱硫生产线,经处理后的系统尾气,含硫量远低于国家尾气排放标准,并可年产硫磺4,000吨,亚硫酸钠4,000吨,在保护环境的同时为企业创造了利润,为企业的长期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0月18日,金瑞矿业收盘涨1.93%,报于11.08。当日最高价为11.1元,最低达10.65元,成交量4.05万手,总市值为31.93亿元。

10月18日消息,金瑞矿业主力净流出55.07万元,散户净流出411.98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视频技术概念走弱-0.1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有哪些?相关个人护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民爆器材龙头股是谁?民爆器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淘宝购物车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吗?2021功能上线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伊戈尔涨超10%,领涨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茂债券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酒店餐饮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股市复盘:新冠检测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钨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是什么?硅晶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新零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网络切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平面媒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5.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