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乳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国产乳业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18:11:34

周一盘后消息,国产乳业概念报跌,燕塘乳业(29.83,-1.76,-5.571%)领跌,三元股份、妙可蓝多、光明乳业、熊猫乳品等跟跌。国产乳业上市公司有:

1、*ST科迪: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24.5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35.41%,最高为2016年的7.91%。

科迪乳业正在实施“年产20万吨液态奶”和“万头现代牧场”项目。

2、西部牧业: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1.28%,最高为2018年的2.72%。

公司业务的核心是优质生鲜乳的供应(包括外购生鲜乳和自产生鲜乳),公司主要客户有旺旺集团、伊利乳业、花园乳业、麦趣尔等疆内外知名企业。

3、庄园牧场: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91%,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0.85%。

公司商标及主导产品先后被评为“甘肃省著名商标”、“甘肃省名牌产品”和“兰州知名品牌60强”;产品先后多次为兰州国际马拉松指定用品;2016年6月公司荣获甘肃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乳制品企业文化及稳定的;2015年6月荣获甘肃省首届消费者喜爱的百件商标品牌;2013年获甘肃省名牌产品质量,庄园乳业迅速成长,已成为甘肃和青海证书称号;公司2012年3月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评为“全国轻工业卓越绩效先进企业”;2010年被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评为“中国食品工业实施卓越绩效模式先进企业”。

4、先锋新材: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2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34.33%,最高为2016年的9.57%。

5、新希望: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3.5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7.87%,最高为2019年的20.63%。

6、皇氏集团: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3.3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25.28%,最高为2016年的10.77%。

皇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乳业、影视、信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上市公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网络游戏概念股有哪些,网络游戏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标准器件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标准器件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视频技术概念走弱-0.19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线耳机上市公司,无线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股票有哪些?相关个人护理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民爆器材龙头股是谁?民爆器材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淘宝购物车可以直接分享到微信吗?2021功能上线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股票都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伊戈尔涨超10%,领涨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鹏华丰茂债券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电视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LED电视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酒店餐饮上市龙头公司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股市复盘:新冠检测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钨金属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钨金属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18) 南方财富网
硅晶圆股票是什么?硅晶圆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品新零售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8日A股上证指数查询,网络切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平面媒体板块股票有哪些?平面媒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第三代半导体材料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5.3%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新能源储能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