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禽流感药物上市公司有哪些?禽流感药物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7 21:53:29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禽流感药物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浙江医药600216:

浙江医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22.18亿,同比增长-13.58%;每股收益为0.2500元。属于国际公认的抗禽流感新药。

东阳光60067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2.8亿,同比增长43.58%;净利润6189万。参股公司东阳光药业是第二家获得罗氏正式授权生产抗禽流感药物达菲的公司,也是全球第三家获得授权的药企。

上海凯宝300039:

上海凯宝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98亿,同比增长8.84%;净利润2455万,同比增长1.32%;每股收益为0.0235元。公司主营产品为痰热清注射液,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药制剂,凭借其先进的工艺技术、优异的质量、确切的疗效和极高的安全性,在近几年国内“非典”、“手足口病”、“人禽流感”、“甲型H1N1流感”、“甲型H7N9流感”、“登革热”以及“中东呼吸综合征”等重大疫情中,均被国家卫计委和中医药管理局列为临床指南或诊疗方案用药。

联环药业600513: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27亿,同比增长31.95%;净利润2896万,同比增长11.52%;每股收益为0.1000元。公开资料显示联环药业曾参股扬州威克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目前联环药业从这家生产禽流感灭活疫苗的企业退出)。公司产品硫酸粘菌素片被认为对“超级细菌”有用。(该公司董秘已经公开回应称,可替代硫酸粘菌素片作用的药品较多,该产品在公司销售中比例几乎忽略不计,对抗“超级病菌”药物的商业需求也未出现)。

以岭药业002603: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2.28亿,同比增长3.46%;实现归母净利润2.89亿,同比增长4.77%;每股收益为0.007元。2013年4月,公司产品连花清瘟胶囊被列入国家卫计委发布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诊疗方案(2013年第1版)》。

上海医药601607: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36.4亿,同比增长14.81%;净利润14.48亿,同比增长3.05%;每股收益为0.5100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环卫服务上市龙头企业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光伏支架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SV封装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卫星导航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卫星导航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青蒿素概念龙头股票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尼龙概念股行情分析:尼龙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轴承钢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制品业概念股龙头一览,塑料制品业上市企业名单表 南方财富网
快递物流上市公司龙头,快递物流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摄像头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豆干概念股有哪些?豆干板块股票名单,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1年边缘计算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钽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有色钽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显示屏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连锁超市上市公司有哪些?连锁超市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寿险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寿险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白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移动通信转售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mcu芯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镀锌钢丝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镀锌钢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建设上市公司有哪些?通信网络建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膏贴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