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母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工业母机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0 10:39:35

工业母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创世纪:工业母机龙头股,创世纪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6.05%至12.09亿元。公司以高端智能装备业务为核心主业,集高端智能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数控机床产品品种齐全

华中数控:工业母机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净利润同比增长-158.12%至-1204万元。“高性能数控系统技术升级及扩产能项目”和“高端智能装备产业园”正在推进。

华辰装备:工业母机龙头股,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0.63%至1.26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269.06%至3212万。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全自动高精密数控轧辊磨床,广泛应用于钢铁、造纸、有色金属等行业,其市场需求与国内宏观经济形势密切相关。近几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而国内经济稳中有升,随着国家出台一系列产业政策,产业处于结构调整期,对进口占比较高的行业领域内的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形成较好的市场氛围。

山东威达: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创新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技术领先的精密夹具类产品生产基地、国家重点数控机床产品产业化基地、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形成了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中高档数控机床制造和机器人自动化三大系统互补的产业板块,快速成长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之一。

国机精工:国机精工是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业务聚焦精密制造领域,在高精度、高可靠性轴承与高速高效超硬材料制品及相关零部件研发与制造、检测与试验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居国内领先地位。业务涉及航空航天、汽车与轨道交通、能源环保、船舶兵器、机床工具、石油化工、电子、冶金、建筑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市场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东数控:公司是国内先进的龙门磨床和龙门铣床设计生产企业,生产的博格式轨道板专用数控磨床打破德国在这一领域的长期垄断。公司与德国希斯庄明合资成立华东重工,从事金属切削机床和大型精密机械零部件的加工。是国内唯一拥有数控系统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机床企业。

华明装备:公司产品除直接应用到建筑钢结构,铁塔钢结构,锅炉钢结构等所形成钢结构行业外,还不断扩展到发电设备,中央制冷,石化,海水淡化,重型汽车,工程机械,港口机械等行业相近钢结构件加工,产品有别于通用数控机床,属于专用数控机床范畴,产品能将分散生产集约化,有效促进节能降耗,为客户规模化生产提供必要质量保证。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税务信息化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高端装备上市公司龙头股都有哪些?高端装备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税务信息化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保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智能照明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保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IGBT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IGBT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股都有哪些,镁空气电池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港股甘肃银行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镁空气电池概念股都有哪些,镁空气电池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a股多士炉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多士炉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2021/10/10) 南方财富网 a股多士炉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多士炉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氧气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建筑设计业务概念股是哪些?建筑设计业务股票龙头一览,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