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电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发电机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08 17:53:49

发电机A股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上柴股份600841:发电机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0.33亿,同比增长16.18%;净利润1.29亿,同比增长39.63%;每股收益为0.1480元。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已成为集开发、设计、制造、营销于一体的国家特大型高新技术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柴油机、燃油系统、柴油发电机组及投资办企业等方面。

潍柴动力000338:公司拥有重卡业动力总成(发动机+变速箱+车桥),整车,其它零部件三大核心板块,是国内大功率高速柴油机的主要制造商之一,主要向国内货车和工程机械制造商供应产品,柴油机主要为重型汽车,工程机械,船舶,大型客车和发电机组等最终产品配套。

徐工机械000425:徐工机械自主研发的30兆瓦LNG电机成功发运,是目前国内LNG领域最大容量的防爆电机;公司试制的50kW超高速永磁同步发电机通过新产品鉴定,为国内在电机制造领域填补了一项国内空白,摆脱了国外公司在超高速永磁领域的技术垄断。

冰山冷热000530:子公司武新制冷生产螺杆膨胀发电机组,具备地源热泵的项目施工能力和核心零部件生产能力。

穗恒运A000531:公司的发电机组脱硫环保基本全部配套到位,环保钙业可保证公司发电生产所需脱硫剂供应的稳定,保证电厂锅炉的脱硫效率。

粤电力A000539:公司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水电上市公司,主要从事水力发电业务,公司拥有葛洲坝电站及三峡工程已投产的发电机组。

皖能电力000543:公司发电机组多数为高参数、大容量、低能耗、高效率、运行稳定、环保指标先进的火电机组,在节能调度政策实施时属于优先调度的序列,从而使公司火电机组在发电上网时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珠宝首饰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容器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容器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分析:机器人控制器概念股报跌,国科微跌近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天然气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电动汽车股票是什么?纯电动汽车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电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8日大豆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珠宝首饰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硬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阿比朵尔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外国债券是什么意思?外国债券的发行方式 南方财富网 纯电动汽车股票是什么?纯电动汽车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网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运输业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8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工程业务概念走弱-0.07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硬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8日汇源通信触及涨停,领涨通信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网游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网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取暖设备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导航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