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23:14:17

9月17日晚间复盘要闻,零售商概念报跌,中潜股份(24.02,-1.65,-6.428%)领跌,巨星科技(-5.797%)、皇庭国际(-5.66%)、移为通信(-5.5%)、居然之家(-3.442%)等跟跌。

零售商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

松霖科技603992:

2020年报显示,松霖科技净利润2.71亿,同比增长15.51%,近四年复合增长为20.19%;毛利率34.55%。

自设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球各大知名卫浴企业及大型连锁建材零售商提供技术一流、质量领先的卫浴配件产品,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丰原药业000153: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04亿,同比增长28.17%,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0.46%;毛利率34.66%。

除拥有遍布全国的药品自销网络外,还具备良好的药品物流和零售商业,“丰原大药房”是安徽省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下设200家连锁药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零售企业50强之列。

新诺威300765: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亿,同比增长9.75%,近三年复合增长为15.74%;毛利率55.66%。

公司咖啡因类产品通过了日本医药品外国制造业者认定证、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欧洲药典适应性认证、清真认证(HALAL)、犹太洁食认证(KOSHER)等产品认证,产品已参与国际竞争。

邦宝益智603398:

2020年报显示,邦宝益智净利润3992万,同比增长-47.38%,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3.67%;毛利率31.67%。

经过持续多年的培育和维护,公司成为国内具有自主品牌优势的专业制造塑胶积木的企业之一,产品赢得经销商、终端零售商和国内外市场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产品热销欧美等发达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邦宝”已成为积木玩具行业的优质品牌。

雷柏科技002577:

2020年报显示,雷柏科技实现净利润4651万,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5.06%;每股收益0.1600元。

公司实施一体化供应链战略,以公司为中心,通过对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控制,将供应商、分销商、零售商及最终消费者用户整合到一个统一的、无缝化程度较高的功能网络链条,以形成一个极具竞争力的战略优势,从而保证了公司产品质量控制和快速的市场响应速度,也有助于公司管控成本。

*ST基础600515: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77.37亿。

海南第一百货商场为海南省规模最大的单体百货零售商场,地处海南省海口市繁华商业区的海秀路与海府路交汇处;海南望海国际大酒店拥有各类豪华标准客房230间,酒店位于中国海口市中心繁华商业区。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