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胶粘剂公司上市龙头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21:50:45

胶粘剂公司上市龙头有:

回天新材:胶粘剂龙头。2018年我国胶粘剂行业总产量约631.42万吨,销售额达到913.23亿元,分别较2017年增长6.9%和8.7%;我国胶粘剂出口总量64.14万吨,出口金额20.67亿美元,分别较2017年增长6.47%和8.56%,出口主要集中在制造业转移国家(越南、印度等东南亚国家)和发达国家(美国、日本、韩国等)。

兔宝宝:公司向市场推出了无醛级加防虫健康环保胶粘剂,兔宝宝产品实现了从E1级,E0级向无醛级加防虫的全面跨越。

德联集团:产品种类包括车用防冻液、制动液、发动机润滑油、动力转向油、自动变速箱油、燃油添加剂、玻璃清洗液、胶粘剂等汽车精细化学品。

康达新材: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的科研产业实体,拥有改性丙烯酸酯胶、有机硅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PUR热熔胶、SBS胶等多种类型,3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光伏太阳能、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海洋船舶工程、软包装复合、橡塑制品、建筑工程、家用电子电器、汽摩配件、电机、电梯、矿业设备、工业维修等多个领域。

洪汇新材:作为油墨、涂料、色片、胶粘剂的主要树脂之一及磁卡、塑胶地板等的主要基材之一,特种氯乙烯共聚物市场变化受下游行业影响较大。

硅宝科技: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新材料行业创业板上市公司;是有机硅室温胶行业获得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建筑节能概念股市复盘数据,直接珍藏(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今日改性聚烯烃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改性聚烯烃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钨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安防视频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芳纶股票龙头有哪些,芳纶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门锁概念股查询,智能门锁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安防视频概念股市回顾短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硅锰合金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硅锰合金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火腿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4) 南方财富网 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电解二氧化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包装机械股票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干果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连锁超市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纸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纸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硅锰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硅锰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超声水表利好股有哪些?哪些智能超声水表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纸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纸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概念复盘讯息:透明工厂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腾讯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