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6:12:26

无人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

成飞集成:无人机龙头。公司有承接无人机零件数控加工业务。

航天彩虹:无人机龙头。2016年,在军民融合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公司启动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拟以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式收购无人机业务标的公司彩虹公司100%股权和神飞公司84%股权,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实施后,公司将在原有高端功能性膜业务基础上,增加无人机业务,产品结构将进一步丰富。

银禧科技:无人机龙头。2020年8月10日互动平台回复,公司的PCABSPP等系列产品可以应用到大疆无人机的飞机机身、控制手柄电池等部位,公司产品同时也可应用到大疆的云台产品的外壳、镜头等地方。

无人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华讯:2016年3月2日公告,公司拟通过与合作方共同投资方式成立深圳市华讯方舟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经营范围为,无人机的设计和技术开发,无人机技术咨询与服务,无人机系统相关产品及配件的销售,无人机应用软件开发,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

炼石航空:其在军用高空、高速和长航时无人机及民用小型行政机方面,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京山轻机:子公司湖北鹰特飞从事无人机研发、制造和销售;参股公司恺德高科从事商用无人机业务;全资子公司惠州三协给大疆无人机马达供应零部件。

航天科技:京东乾石科技目前正自主研发京东全自动物流中心、京东无人机、京东仓储机器人、高精度地图以及京东自动驾驶车辆送货等一系列智能物流项目。

宗申动力:属上游航空制造业,飞机制造环节;公司无人机发动机试飞成功进军通航产业链,公司TD0航空发动机2015年已在彩虹无人机整机成功试飞;2017年发动机产品贡献营收30.35亿;公司是国内摩托车与通用动力领域的龙头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