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炼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民营炼化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04 18:45:31

民营炼化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荣盛石化002493:

民营炼化龙头。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0.17亿元、16.08亿元、22.07亿元、73.09亿元。

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一芳烃一PTA一聚酯一纺丝一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公司PE纤维(涤纶)产能为110万吨/年,约占全国总产能的3%;生产化学纤维产包括涤纶预取向丝(P○Y)、涤纶全牵引丝(FDY)和涤纶加弹丝(DTY);控股子公司浙石化是民营炼化龙头;17年化纤行业收入81.10亿元,营收占比11.50%;18年9月拟收购聚兴化纤70%股权,聚兴化纤是一家涤纶生产销售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来袭!正统的2021年IGBT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低端酒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低端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液上市公司概念龙头有哪些,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正统的2021年IGBT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流感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陶瓷产品行业个股受益?今日陶瓷产品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可穿戴芯片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2日A股创业板指查询,流感概念资金流向如何?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全名单揭晓!低压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日千禾味业涨0.66%,超大单净流入3089.27万 南方财富网 近七个交易日纳米材料概念股市复盘快讯(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低压变频器上市公司龙头全名单揭晓!低压变频器概念股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镜头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通运输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交通运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证指数是多少?2021年7月2日汽车软件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镜头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分立器件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打印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真正的维生素龙头股是谁?维生素概念股股价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7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分立器件概念股市走势(7月4日) 南方财富网
创业板指是多少?2021年7月2日海工配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瓶罐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瓶罐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