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科隆股份跌8.2%,精细化工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7/01 19:20:08

7月1日盘后数据分析,精细化工概念报跌,科隆股份(-8.159%)领跌,百川股份(-6.914%)、正丹股份(-6.794%)、龙蟒佰利(-5.726%)、瑞丰高材(-5.15%)、阿科力(-5.096%)等跟跌。

相关精细化工概念股有:

科隆股份300405:辽宁科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成为上市公司,股票简称,科隆股份,股票代码,300405。

百川股份002455:随着亚太经济尤其是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精细化工行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国际细分行业的领军企业陆续在中国建厂来实施他们新的市场战略,精细化工产业逐渐进入了发展成熟期,中国已经从一个原料提供国逐渐成为终端市场消费国,全球精细化学品供应链体系和市场竞争格局发生重大变化。

正丹股份300641:发行人是一家特种精细化工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高端环保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龙蟒佰利002601: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焦作西部产业集聚区,是一家致力于钛、锆精细粉体材料研发和制造的大型无机精细化工集团。

瑞丰高材300243:公司主要从事以加工助剂和抗冲改性剂为主的高性能PVC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加工助剂、ACR抗冲改性剂、MBS抗冲改性剂等,属于精细化工行业。

阿科力603722:无锡阿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生产各类精细化工产品、特种环氧树脂、聚酯树脂、丙烯酸树脂以及光学级聚合物材料用树脂等。

宏昌电子603002:公司属于精细化工行业中的电子用高科技化学品行业,主要从事电子级环氧树脂的生产和销售,是国内领先的电子级环氧树脂专业生产厂商之一。

华谊集团600623:公司已经初步形成“基础化工产品—中下游化工原辅材料产品—下游精细化工产品、新材料—终端客户产品”的产业链一体化发展体系,产业互为上下游,通过不断加强一体化运营和管控,各生产基地的联动协同,以及集中采购、集中销售,不断提高抵御基础化工原材料市场价格波动的风险能力,提升原材料采购及产品市场销售过程中的议价能力,提升公司整体生产运营的稳定性能力。

中盐化工600328:公司是一家集盐、盐化工、医药健康产品等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以精制盐、工业盐等为代表的盐产品;以金属钠、氯酸钠为代表的精细化工产品;以纯碱为代表的基础化工产品;以苁蓉益肾颗粒、复方甘草片、维蜂盐藻等产品为代表的医药保健产品。

昊华科技600378:交易完成后,公司的新增业务将涵盖氟化工、聚氨酯功能材料、电子化学品、特种涂料以及橡胶制品等精细化工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软件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后回顾:凯龙高科跌近8%,领跌汽车尾气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百联B股股票今天多少钱一股(2021/7/1)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软件服务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mems传感器概念报跌,苏州固锝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基础化工材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宠物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宠物医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mems传感器概念报跌,苏州固锝跌近7%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杀菌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杀菌剂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海源复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苏试试验涨4.37%,中单净流出63.71万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杀菌剂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杀菌剂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啤酒概念报跌,ST西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盘后要闻:零售连锁概念报涨,南京医药涨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中国中冶大单净流出1780.49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啤酒概念报跌,ST西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ST同洲7月1日主力净流出255.79万,市值达13.5亿 南方财富网 7月1日艾迪药业涨13.34%,超大单净流入1174.41万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建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1日A股成交额多少,钢绞线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