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芳纶纤维股票概念名单?芳纶纤维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6:40:39

周二盘后短讯,芳纶纤维概念报跌,楚江新材(8.66,-2.915%)领跌,中航高科(-2.569%)、捷荣技术(-1.586%)、神马股份(-0.659%)、双箭股份(-0.602%)等跟跌。

芳纶纤维概念股票有:

泰和新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2.7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76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673亿元。

公司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芳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先后研发形成了氨纶、间位芳纶、对位芳纶的国产化技术,填补国内多项空白;公司建有国家高性能芳纶纤维动员中心,是相关领域国家和行业标准的制定者,牵头制定了氨纶长丝、间位芳纶短纤维、对位芳纶长丝等7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编写了15项国家和行业标准,曾两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先后承担国家级科技攻关计划2项、863项目2项,拥有26项发明专利和4项实用新型专利,被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授予全国首家“国家高性能纤维材料研发生产基地。

恒天海龙: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0.1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8365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246亿元。

研制开发的高性能高模低缩浸胶涤纶帘子布、EP帆布被评为“国家级新产品”;芳纶帆布填补国内空白。

双箭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5.5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47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477亿元。

输送带的主要品种有普通型、强力型,耐酸碱、耐高温、难燃、耐油、耐热、防撕裂、抗穿刺、食品、花纹、管状、挡边、阻燃、耐寒、节能型、芳纶、PVC、PVG输送带、MMT668煤矿井下用钢丝绳输送带等。

神马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4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5.4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13亿元。

认真做好国家863项目开发,完成橡胶基国产芳纶Ⅱ复合材料成型关键技术研究,成功向下游用户提供样品。

捷荣技术: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65%,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46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319亿元。

公司在精密模具、快速成型、表面处理、新材料应用等方面拥有多项核心技术,例如不锈钢、镁合金、铝合金模内注塑工艺;NMT成形技术;热流道多穴模具开发;精密金属端子镀金技术;塑胶表面金属质感处理技术;特种织物复核材料(玻纤、碳纤和芳纶纤维)成形技术;高强度、高热传导性新材料运用技术;超薄成形技术;IP6/7防水技术;玻璃面板加工技术;特色真空电镀PPVD;光学镀膜技术(OPVD);大尺寸外观件双色硬胶成形技术;金属表面喷涂技术等。

中航高科: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8.11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9.487亿元。

顺义园区拥有先进的预浸料、树脂、芳纶纸蜂窝和结构件生产线,形成了航空复合材料技术开发、原材料生产、工程试制和综合技术服务开展所需试验手段和条件,为航空型号复合材料应用水平的提升奠定物质基础和条件;与此同时,为完善现有蜂窝生产线,提升蜂窝制造能力,提高现有大尺寸蜂窝产能水平,南通大尺寸蜂窝生产线二期建设项目已进入施工前期准备阶段;为确保科研生产任务的顺利开展,适时启动了三号、五号厂房的改造工作及相应的建设规划论证工作,为民机业务发展、预浸料市场扩能、发动机零部件业务的快速发展奠定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6月29日分析:紫光股份跌5.4%,路由器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视频流媒体概念报跌,飞利信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昊志机电6月29日股票市盈率46.46,超大单净流出362.37万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紫光股份跌5.4%,路由器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制造卫星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中央空调概念走弱-0.596% 南方财富网 筑博设计6月29日超大单净流入219.71万,收盘报22.67元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制造卫星概念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周二瑞和股份跌8.5%,领跌全屋定制概念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量能支撑与压力是什么?量能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周二瑞和股份跌8.5%,领跌全屋定制概念 南方财富网
手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手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工程概念股龙头汇总(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信维通信股票市值296.66亿,报30.66元 南方财富网 手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手机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龙头股一览,2021年射频电缆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连锁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首华燃气6月29日成交额达2572.85万,超大单净流出45.44万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龙头股一览,2021年射频电缆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分析:磷酸铁锂概念股报涨,中利集团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饮料制造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