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锂矿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6:01

锂矿龙头有:

赣锋锂业:锂矿龙头股。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按产能计,公司为全球第三大及中国前列的锂化合物生产商及全球前列的金属锂生产商。

天齐锂业:锂矿龙头股。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固体锂矿资源的开发、锂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锂矿贸易三部分。其中,控股子公司泰利森从事锂辉石精矿的开采与供应业务,全资子公司射洪天齐与江苏天齐主要从事锂化工产品的生产,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主要从事锂化工产品的销售及技术级锂精矿在大中华地区的贸易业务,全资子公司盛合锂业目前主要从事甘孜州措拉锂辉石矿采选厂的建设工作,全资子公司天齐澳大利亚目前主要从事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的建设工作,控股子公司重庆天齐主要从事金属锂及其型材的生产、加工与销售。

西藏矿业:公司属矿山采掘业,报告期内从事的主营业务是,铬铁矿、锂矿、铜矿、硼矿的开采、加工及销售和贸易业务。

江苏国泰:公司控股子公司华荣化工(占78.895%)有2500吨锂电池电解液生产能力,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40%,被评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华荣化工1000吨/年锂电子电池电解液技改项目已于2010年投产;3000吨/年硅烷偶联剂技改项目预计2013年6月底前正式投产。

江特电机:下属子公司、分公司30多家,产业分布在国内江西、上海、天津、浙江和江苏5省市及境外德国、日本等地区,经营业务涵盖锂矿采选与深加工、电动汽车、智能机电等行业。

融捷股份:业务包含锂矿采选、锂盐及深加工、锂电池设备;锂矿为康定甲基卡锂辉石矿,储量为2899.5万吨;2017年锂电相关业务收入约1.34亿元,占比48.35%。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