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家具制造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家具制造业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3:29:52

南方财富网今日午后要闻,6月29日家具制造业概念报跌,志邦家居(33.02,-4.179%)领跌,欧派家居(144.13,-3.92%)、喜临门(31.53,-3.872%)、顾家家居(79.15,-2.68%)、我乐家居(10.89,-2.594%)等跟跌。

家具制造业上市公司有:

亚振家居: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7.4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14.52%。

中国家具协会为家具行业的自律组织。

麒盛科技: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5.0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7.63%,最高为2018年的21.97%。

金牌厨柜: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0.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9.46%,最高为2018年的12.24%。

公司是整体厨柜行业国家标准《家用厨房设备》的主起草单位之一,并参与国家标准《家具工业术语》、行业标准《住宅整体厨房》的修订,组建的厨房工业设计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市级、省级、国家级工业中心。

尚品宅配: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84%,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63%,最高为2018年的9.65%。

公司运用自主设计的软件及信息化技术对数控设备进行技术升级改造,通过虚拟制造技术、订单处理中心对订单进行审核、拆单、排产,将一定数量同类板材的订单合并成一个加工批次并形成加工、分拣、分包、入库等指令,按照批次而不是按照订单组织生产,使公司实现了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解决了定制家具个性化与规模化生产矛盾的难题。

惠达卫浴: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5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6.09%,最高为2019年的7.54%。

公司以技术中心为平台,持续加强对五金卫浴、浴室家具、陶瓷技术和智能马桶技术等智能化卫浴的投入和研发,自主研发的自动除雾镜取得了多项国家专利。

美克家居: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98%,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85%,最高为2018年的5.68%。

从03年开始,携手美国最大的家具零售商依森艾伦公司,以连锁+品牌的方式进入内销市场,目前“美克克美家”品牌定位于中高端,已经闻名于国内外。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休闲服概念股票名单?休闲服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药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生物药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今日碳化钨粉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碳化钨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休闲服概念股票名单?休闲服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液晶模组概念盘中异动:正业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N95口罩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IPTV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IPTV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液晶模组概念盘中异动:正业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金刚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源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设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顺鑫农业6月29日午后跌3.07%,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金刚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合金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锂合金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中谷物流6月29日盘中跌0.43%,6月29日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USB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煤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饲料添加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饲料添加剂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钒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煤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功能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海特高新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