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分析:科华数据涨超10%,电池管理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2:38:43

6月29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电池管理概念报涨,科华数据(22.75,10.01%)领涨,康盛股份(3.25,7.973%)、金银河(24.36,7.218%)、科大国创(21.3,6.023%)等跟涨。

相关电池管理概念股分析:

科华数据:

康盛股份:1250万元持有北京亿华通1.11%股份,标的为氢燃料电池发动机制造国内龙头之一;19年1月11日互动平台称佛山市的氢燃料电池汽车陆续在交付。

金银河:目前公司研发的锂电池设备中,“制浆”螺杆线生产浆料实现了锂电池生产流程前半段的智能化控制、连续生产的技术突破,是国内首创并成功投入多家锂电池生产企业使用。

科大国创:2018年7月6.9亿收购贵博新能,贵博新能主要产品有电动交通电池管理系统(BMS),已经跻身全国新能源汽车乘用车BMS第一方队。

奥特迅:公司已拥有“具有良好散热和屏蔽功能的大功率高频开关电源技术”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以及软开关电源变换技术,智能控制技术,以太网接口技术,蓄电池运行管理技术,有源功率因数校正技术,并联均流控制技术,智能变送器技术,绝缘监测技术,光纤通信技术和先进的工艺技术等一系列核心技术,并构建相互关联多技术,多学科综合应用平台,利用该平台自主研发系列智能单元,自主开发产品已取得国家重点新产品1项,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1项。

*ST众泰:目前已具备新能源汽车完整的整车设计、试制、试验和零部件开发能力;其中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电池成组、电机控制器、电机等核心部件已初步完成自主研发设计,并逐步转换至自主研发生产。

宁德时代:主营业务CATL专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储能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

ST林重:子公司林州朗坤科技有限公司主营锂电池及材料、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燃料电池、超级电容器、电池管理系统、储能系统、电源系统(不间断电源、通信电源、电子电源、电力电源)、电池线束、相关设备仪器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造纸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造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安集科技(688019)目标价317 元 南方财富网 牛股与金股是什么?牛股与金股的条件 南方财富网 造纸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造纸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三氯氢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来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叶轮利好什么股票?A股叶轮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储能电池系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储能电池系统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油箱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BMS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山装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矿山装备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正统的2021年包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股出炉(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机油冷却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零售概念股票有哪些?新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柴油价格分别提高225元和215元!2021油价涨价新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油冷却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交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牙膏概念股是哪些?牙膏股票龙头一览,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