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网游概念股一览,网游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6/29 11:00:35

周二盘中讯息显示,6月29日网游概念报涨,拓维信息(9.49,9.965%)领涨,ST众应、国华网安、ST艾格、吉比特等跟涨。

相关网游概念股有:

(1)、拓维信息: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8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89亿元。

在韩国设立全资子公司“拓维信息(韩国)株式会社”,经营互联网游戏产品。

(2)、*ST众应: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2.11%,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65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916亿元。

金利科技2015年7月公告,拟以约21亿元购买MMOGA之100%股权,并向金利科技董事长旗下公司出售现有资产、业务和负债。MMOGA为欧洲最大的游戏注册码及虚拟物品垂直电商平台,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实现由传统制造业向互联网企业的转型。

(3)、国华网安: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2.56%,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9年的1.08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669亿元。

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在现有移动互联网游戏、投资业务基础上新增移动应用安全服务业务,将进一步丰富上市公司在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业务布局。

(4)、*ST艾格: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53.1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81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8.293亿元。

2014年6月,股东大会通过以定增方式收购艾格拉斯100%股权。艾格拉斯是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产品开发聚焦于IOS和Android移动终端游戏市场。

(5)、吉比特: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8.7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6.5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7.42亿元。

凭借对中华传统文化独特的创意理解及网游行业应用软件研发上的专业优势,公司巳连续多年被认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且先后获得“福建省重点软件骨干企业”、“福建省动漫制作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创新型企业”、“福建省文化出口重点培育企业”、“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福建省版权示范基地”、“福建省动漫游戏杰出贡献企业”、“厦门市优秀创新型企业”、“厦门市自主创新试点企it”、“厦门市重点文化企业”、“厦门市民营科技企业”、“厦门市诚信示范企业”、“厦门市网络动漫游戏产业示范基地”、“厦门市网络动漫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厦门市最具成长性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塑胶制品概念股一览,塑胶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海建工6月29日早盘报2.78元,上海建工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 03中铁债(111023)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6月29日快讯:煤化工概念报跌,XD潞安环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勘探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三友科技(834475)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塑胶制品概念股一览,塑胶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终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太平鸟6月29日市值257.96亿,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玉米2109期货价格 今日玉米2109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甲醇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工业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工业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苏威孚B股票多少钱一股 今日最新股票行情(2021/6/2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29日裕龙农牧(871336)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终端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终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DNA芯片行业股票有哪些?DNA芯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扣底有什么用?均线扣抵的应用分析 南方财富网 工业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工业通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肝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肝素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刻胶概念股有哪些,光刻胶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