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玻璃相关概念股票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06/28 10:11:48

6月28日周一盘中数据显示,电子玻璃概念报涨,旗滨集团(18.61,3.274%)领涨,南玻A(1.921%)、洛阳玻璃(1.117%)、南玻B(0.845%)等跟涨。以下是部分相关概念股票:

旗滨集团:2020年净利润18.2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5.57%。

生产基地布局在湖南省、福建省、浙江省、广东省和马来西亚,拥有26条优质浮法生产线,1条高铝电子玻璃生产线,在建1条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生产线,4个节能建筑玻璃基地、2个在建节能建筑玻璃基地。

南玻A: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7.79亿,同比增长45.28%,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1.16%;毛利率30.24%。

研发、生产制造和销售优质浮法玻璃和工程玻璃,太阳能玻璃和硅材料、光伏电池和组件等可再生能源产品,超薄电子玻璃和显示器件等新材料和信息显示产品,提供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维一站式服务等。

洛阳玻璃: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27亿,同比增长506.23%,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57.39%;毛利率30.99%。

公司超薄电子玻璃乃生产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TN-LCD)显示屏、超扭曲向列型液晶体显示器(STN-LCD)显示屏及个人数码助理(PDA)等电子产品所需的主要原材料之一。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纸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今天北向资金为什么没有数据?2021年6月28日休市关闭原因曝光 南方财富网 6.28煤炭期货实时行情:“煤价将进入下降通道”成热议话题 南方财富网 纸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纸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名单(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恒立液压属于什么行业?恒立液压60110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威腾电气中签号出炉 今日威腾电气中一签赚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ERP软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ERP软件概念股名单(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国企改革股票有哪些?2021国企改革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菜油期货波动一个点是多少钱?期货菜油一手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股票低开意味着什么?股票低开的几种原因 南方财富网 国企改革股票有哪些?2021国企改革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舌下脱敏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教育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英科再生什么时候上市?上市股价走势预测 南方财富网 舌下脱敏股票龙头股是什么?舌下脱敏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上周概念复盘数据:化工化纤概念股市走势(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锂原电池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6.28铜期货实时行情:底部初步确认 策略可逐步转向积极 南方财富网 上周概念复盘数据:化工化纤概念股市走势(名单) 南方财富网
跨境电商受益股票有哪些?2021跨境电商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上周概念复盘短讯:三七概念股市走势(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