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盘中要闻:球蛋白概念报涨,天坛生物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06/25 13:41:57

6月25日周五盘中要闻,球蛋白概念盘中报涨,天坛生物(35.07,2.05,6.208%)领涨,卫光生物(38.57,1.07,2.853%)、博雅生物(36.82,0.94,2.62%)、华兰生物(37.04,0.8,2.208%)等跟涨。

相关球蛋白概念股有:

1、天坛生物(600161):天坛生物拥有110多种产品,包括乙型肝炎疫苗、脊髓灰质炎疫苗、麻腮风疫苗、乙型脑炎疫苗、流感疫苗、水痘疫苗、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等品种,是国家免疫规划疫苗的重要生产基地。

2、卫光生物(002880):SARS期间,公司承担了国家“863”重大项目的研制工作,项目团队3个月之内在全球率先研制出治疗SARS的特效药物“SARS病毒特异性免疫球蛋白”。

3、博雅生物(300294):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以健康人的血浆为原料,采用生物学工艺及分离纯化技术将其中有效组份分离出来而制备成各种生物活性制剂,包括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和凝血因子等三大类产品。

4、华兰生物(002007):产品品种已发展到白蛋白、免疫球蛋白类产品、凝血因子类产品3大系列,20多种。

5、君正集团(601216):大安制药已分别于2018年5月及2018年9月取得了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及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的生产批准文号,且持有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离心法)的批准文号。

6、博晖创新(300318):2018年9月18日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河北大安制药有限公司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签发的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药品注册批件》。

7、上海莱士(00225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血液制品,主要产品为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类产品等,是目前中国最大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油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江苏吴中涨近5%,分散染料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英诺激光中签率出炉 301021中签号公布时间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油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士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硬盘概念报涨,国科微涨近5%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市场行情怎么样?2021年6月25日大盘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士康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天科技涨超10%,领涨纳米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智慧城市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6月) 南方财富网 泄露小米新机赔100万?Beautiful科技小米10事件始末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华天科技涨超10%,领涨纳米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午间收盘回顾:ST新光涨5.1%,领涨机械加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概念今日报涨,拓邦股份涨4.1% 南方财富网 防护手套概念股有哪些?防护手套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6月25日午间收盘回顾:ST新光涨5.1%,领涨机械加工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产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拓日新能股票涨停 BIPV概念开盘走高 南方财富网 现在猪价涨了吗?养猪市场行业动态2021新消息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产上市龙头公司大全(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间收盘回顾:美锦能源、康盛股份涨超10%,领涨新能源氢燃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物联网概念股报跌,飞利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