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饮料概念股龙头汇总(干货)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09:59:40

饮料概念股龙头有:

伊利股份600887:饮料龙头。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24.91亿,同比增长-3.91%;毛利润为105.8亿,毛利率37.12%。

国内最大的全国区域乳制品企业,销售额第一;旗下拥有液体乳、乳饮料、奶粉、冷冻饮品、酸奶等几大产品系列,各种类型乳品均是市场龙头;2017年液体乳产量724.60万吨在全国拥有自建、在建及合作牧场2400多座,规模化集约化的养殖在奶源供应比例中达到100%,居行业首位。

*ST浪奇000523:拟投建一条饮料生产线、一座智能化立体仓和一座原料储存仓库。

泸州老窖000568:白酒行业知名企业,国窖1573是国内唯一的浓香型有机白酒。公司是一家以酒精及饮料酒制造为主的企业。

珠海中富000659:珠海民企,主营饮料包装制品,饮料加工、胶罐、纸杯,是中国生产设备最齐全、技术最先进、规模最大的PET瓶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有望受益于横琴新区建设。

黑芝麻000716:公司正在实施产品饮料化战略。

*ST西发000752:公司主营生产、销售啤酒、饮料。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原料药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储能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0/26) 南方财富网 密度板行业股票有哪些?密度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料药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务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水务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天然气板块股票有哪些?天然气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6日金属制品概念:开盘报涨,震裕科技涨9.2% 南方财富网 智能水务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水务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养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养猪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影视娱乐上市公司有哪些?影视娱乐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稀土金属上市公司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养猪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养猪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相关股票有哪些?聚氯乙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影视动漫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影视动漫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酸锂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锰酸锂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相关股票有哪些?聚氯乙烯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6)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共享汽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材股票概念名单?中药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导体有哪些股票?特种导体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共享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共享汽车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钛金属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大安全混合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