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绿色建筑概念股票名单?绿色建筑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20:12:45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分析,6月10日绿色建筑概念报涨,山东赫达5.287%领涨,立方数科4.607%、南玻A4.065%、森特股份3.312%、金晶科技3.086%等跟涨。

绿色建筑概念股票有:

山东赫达: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4.2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31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812亿元。

建材级纤维素醚作为高性能外加剂,可以提高建筑材料的保水性、增稠性,改善施工的和易性,被广泛用于改善和优化包括砌筑砂浆、保温砂浆、瓷砖粘接砂浆、自流平砂浆,以及PVC树脂制造、乳胶漆、耐水腻子等在内的建材产品的性能,使之符合节能、环保等要求,提高建筑、装饰的施工效率,并间接地应用于各类型建筑工程的砌筑及抹面施工、内外墙装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关于新型建材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

立方数科: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74.9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1.946亿元。

公司向装配式新型建筑体系系统集成商转型,BIM软件销售及技术服务占营收80%。公司为上海迪士尼、港珠澳大桥、珠海大剧院、南京青奥会议中心、中国尊、恒大海花岛等300多项大型工程提供BIM顾问服务。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得到行业内一致认可。公司建立了以发泡水泥技术、承重保温一体化技术、装配式住宅建造技术为核心的技术体系,拥有涉及太空板(发泡水泥复合板)产品的28项专利及多项专有技术。

南玻A: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8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4.8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27亿元。

其主营业务为平板玻璃、工程玻璃等节能建筑材。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PCB上市公司龙头,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珠宝首饰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6月10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元器件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通信元器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PCB上市公司龙头,通信PCB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味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肉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胶囊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味精上市龙头企业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染料中间概念股市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养猪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养猪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蛋氨酸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蛋氨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染料中间概念股市复盘要闻 南方财富网
A股除草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NMN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桩工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除草剂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服龙头股一览,2021年油服股票概念有那些? 南方财富网 酒精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酒精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特种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芯片测试股票名单一览,哪些芯片测试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