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燃气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4:45:39

今日尾盘分析,6月10日管道燃气概念报涨,华闻集团领涨,天富能源、广州发展、百川能源、华阳股份等跟涨。

管道燃气板块上市公司有:

华闻集团:公司的毛利率17.58%,净利率-72.08%,净资产收益率-51.58%,2020年总营业收入29.7亿,同比增长-24.25%;扣非净利润-21.09亿。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名华闻传媒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民生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口管道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于1991年9月成立,1992年12月整体改制为股份制企业。

天富能源:公司的毛利率22.52%,净利率2.03%,净资产收益率0.82%,2020年总营业收入48.96亿。

石河子市天然气小龙头,拥有石河子管道燃气业务的独家特许经营权,承担着城市居民用天然气的运营,天然气管网长度超过700公里;收购新疆第二师铁门关市新疆利华绿原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65%股权;17年销售天然气1.4亿方,相关业务收入2.73亿元,主营占比6.4%。

广州发展:净利率3.45%,净资产收益率5.17%,2020年总营业收入317.1亿,同比增长6.97%;扣非净利润8亿,同比增长8.84%。

燃气集团努力克服下游终端用气需求增长不理想、替代能源竞争加剧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全年完成天然气销售量10.41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2%,其中,自营终端用户销售气量6.7亿立方米,同比增长8%,新覆盖用户约41万户,完成“管道燃气三年发展计划”年度任务的111%。

百川能源:公司的毛利率23.36%,净利率12.17%,净资产收益率11.75%,2020年总营业收入42.96亿,同比增长-27.68%。

由于城市管道燃气在同一供气区域内具有自然垄断性,管网覆盖区域越广、规模越大,相较于其他竞争对手的先发优势越明显。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边缘计算的股票有哪些?2021边缘计算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泰铢特汇率多少?人民币换算泰铢汇率如何计算? 南方财富网 埃克替尼概念股有哪些?埃克替尼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的股票有哪些?2021边缘计算板块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拼多多股票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午后100人民币对南非兰特汇率多少? 6月10日南非兰特汇率实时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中国宝安触及涨停,低碳经济概念尾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拼多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拼多多股票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低碳股票是什么?低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硅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华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低碳股票是什么?低碳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装饰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路桥收费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稀土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装修装饰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肉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肉鸡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保温板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保温板概念股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物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机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