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分析:宁德时代涨7.1%,公交电动化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2:21:48

6月10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公交电动化概念报涨,宁德时代(438.34,7.077%)领涨,比亚迪(214.24,6.059%)、亿纬锂能(103.06,4.09%)、德方纳米(203.46,2.742%)等跟涨。

相关公交电动化概念股分析:

鹏辉能源:2019年公司充电桩充电量在广州市排名前十(不含公交车系统充电桩),已开始盈利。

江西长运:公司在江西省11个地级市中已拥有8个地级市的站场资源和班线资源,并且拥有两个地级市的公交站场和公交运营线路。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手游发行商概念股有哪些?手游发行商板块股票名单,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长汽转债78363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应急电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一手多少吨?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风电光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服务利好什么股票?A股眼科服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朱雀基金减持华泰证券H股原因 华泰证券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风电光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简讯:江山股份跌停,领跌化学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要闻:山东赫达涨近6%,明胶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贵州茅台正开展增产扩能研究 2021年产能预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简讯:江山股份跌停,领跌化学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谁是腾讯龙头?2021年腾讯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碳素(832175)今日价格 2021年6月10日东方碳素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谁是腾讯龙头?2021年腾讯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电子产品概念股报涨,恒银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