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旅游演艺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6/10 12:21:27

旅游演艺龙头股票有:

宋城演艺:旅游演艺龙头。宋城演艺是中国最大的演艺集团,“千古情”以其强大的IP影响力成为了旅游演艺和创意品牌的翘楚;六间房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演艺平台网站。

三湘印象:一方面拓展城市路线,将文化旅游演艺项目从景区引入城市,在一线、强二线城市进行文旅商综合体项目的投资和整体开发,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新名片”;另一方面深化景区路线,围绕着观印象演出项目,进行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的投资和整体开发。

丽江股份:公司是丽江地区最早从事旅游业开发和经营的企业,丽江及滇西北唯一的A股上市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构建了雪山旅游索道、五星级度假酒店、国际旅行社、旅游演艺等多项旅游业务,能为游客提供旅游六要素“吃、住、行、游、娱”中前五大要素的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锋尚文化:公司以创意设计为核心,业务范围涵盖大型文化演艺活动、文化旅游演艺、景观艺术照明及演绎等多个领域的创意、设计及制作服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手游发行商概念股有哪些?手游发行商板块股票名单,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申购一览表:今日申购长汽转债78363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迪斯尼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应急电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一手多少吨?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风电光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眼科服务利好什么股票?A股眼科服务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朱雀基金减持华泰证券H股原因 华泰证券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风电光伏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风电光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简讯:江山股份跌停,领跌化学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要闻:山东赫达涨近6%,明胶概念盘中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贵州茅台正开展增产扩能研究 2021年产能预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简讯:江山股份跌停,领跌化学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谁是腾讯龙头?2021年腾讯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制造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东方碳素(832175)今日价格 2021年6月10日东方碳素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谁是腾讯龙头?2021年腾讯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6月10日简讯:电子产品概念股报涨,恒银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小米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