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硅料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光伏硅料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7:30:15

光伏硅料板块龙头股票有:

通威股份(600438):龙头。光伏老二,光伏硅料龙头,高瓴资本也有参与定增。在光伏新能源方面,公司以高纯晶硅、太阳能电池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同时致力于“渔光一体”终端电站的投资建设及运维。高纯晶硅产能全球排名第二,太阳能电池产能全球第一。

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36.08亿,同比增长36.95%,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3.68%;毛利率17.09%。

光伏硅料股票其他的还有:芯能科技、中环股份、隆基股份、金银河、阿石创、有研新材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