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铜概念股有哪些,金属铜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12:32:55

周二午间收盘讯息提示,6月8日金属铜概念报跌,洛阳钼业(5.43,-0.16,-2.862%)领跌,西部矿业-2.849%、盛屯矿业-2.781%、江西铜业-2.658%、众源新材-2.497%等跟跌。金属铜概念股有:

1、诺德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005元,净利润538.5万元。2017年9月27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拟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230,062,419股,募集资金上限为2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25,000吨动力电池用电解铜箔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2、陕天然气:

2020年每股收益0.3206元,净利润3.5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1.79%。公司在天然气资源紧缺情况下,获得充足气源是发展基础,在气源分配时将考虑产地合理需求,陕西是长庆油田天然气主要资源地之一,同时陕西省西安,铜川,渭南市区及韩城市,华阴市,商州市等地区作为二氧化硫控制区,陕南地区是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水源保护地,因此,陕西省在气源获得方面具有政策优势,与中石油及长庆油田在长期合作中建立起良好合作关系,有利于气源获得,西气东输二线,川东北气田,陕西省丰富煤层气资源都将是未来可资利用新气源。

3、博威合金:

2020年每股收益0.6100元,净利润4.29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54%。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有色金属合金棒、线材料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铜合金棒、线两大类合金材料。

4、中矿资源:

2020年每股收益0.6265元,净利润1.7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4.44%。公司是中国有色金属行业首批成规模“走出去”的商业性综合地质勘查技术服务企业,业务范围分布非洲、亚洲、欧洲和美洲的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先后承担了中国有色赞比亚谦比希铜矿、中冶集团巴布亚新几内亚瑞木镍钴矿、中冶集团和江西铜业阿富汗艾娜克铜矿、北方工业津巴布韦铂钯矿和刚果(金)科米卡铜钴矿、紫金矿业刚果(金)卡莫阿铜矿等多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大项目,在多个国家开展的多个项目为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海外经验并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公司在境外固体矿产勘查领域具有明显的先发优势和经验优势。

5、ST西源:

2020年每股收益-0.3032元,净利润-2.01亿元。2008年12月,通过实施完成重大资产出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宜,剥离了盈利能力较弱的资产和不良债务,注入了优质资产甘肃阳坝铜业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也由房地产开发和工程建设转变为铜矿采选和销售。阳坝铜业地处甘肃省陇南市康县,旗下资产主要有阳坝铜矿、杜坝铜矿以及油坊沟-铁炉沟铜矿的探矿权。

6、精艺股份:

2020年每股收益0.1700元,净利润4382万元,同比去年增长-14.08%。公司是“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广东省创新试点企业”、“广东省首批供应链试点企业”、“全国铜管十强企业”,组建了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级工程研究开发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示范单位。

7、白银有色:

2020年每股收益0.0100元,净利润7297万元,同比去年增长25.71%。白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涉及国内、南非、秘鲁、哈萨克斯坦、刚果(金)、菲律宾等多个地区,是具有深厚行业积淀并初步形成国际布局的行业领先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碳中和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港机设备行业个股受益?今日港机设备行业股价分析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器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薄膜电容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中和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力芯微什么时候上市?力芯微上市时间 南方财富网 声屏障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声屏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价相关概念股名单,油价相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修井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面层材料上市公司一览,面层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IDC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河北宣工董事长、总经理是谁?河北宣工是上市公司吗?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铅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电解铅概念股一览,1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安全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食品安全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天股票为什么大跌?2021年6月8日A股市场下跌什么原因? 南方财富网 全国近7成樱桃来自山东烟台!中国樱桃市场现状报告2021新解读 南方财富网 春运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业管理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物业管理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木糖醇概念股有哪些?木糖醇股票一览(2021/6/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