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干货!2021年风力发电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01:39:53

2021年风力发电概念股有:

天顺风能:风电领域全生命周期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在风塔制造细分领域处于全球领航地位从事风力发电塔架、风电叶片的生产和销售,风力发电项目的开发投资、建设和运营17年风电设备收入29.03亿元,风力发电收入239亿元,合计占比99.12%;17年10月,参股的深圳科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得通过。

金风科技:国内领军和全球领先的风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种型号永磁直驱系列化机组,代表着全球风力发电领域最具前景的技术路线;涉及风机制造、风电服务、风电场投资与开发三大主要业务。

中闽能源:中闽能源主营业务为生产和销售电力业务,主要经营范围为陆上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其所属电站主要分布在福建、黑龙江、新疆三个省,截止2017年上半年末,其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装机容量达到43.65万千瓦。

吉电股份:里程协合的风场地处吉林省白城市,是吉林省风能储量最丰富的地区之一,处于国家重点发展的三北地区千万千瓦级风力发电产业带上。

华电国际:华电国际电力股份公布,公司近期一批清洁能源发电项目建成发电,其中包括,位于山东、广东、河北、河南、陕西、宁夏、山西和内蒙古等省、自治区的16个风力发电项目合计139.65万千瓦;位于浙江和河北省的3个光伏发电项目合计27.02万千瓦;位于河北省的2个天然气发电项目合计46.24万千瓦。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