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碳酸锂概念开盘简讯:富春环保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6/08 09:48:06

6月8日开盘简讯,截至发稿时,碳酸锂概念报涨,富春环保(10%)领涨,蓝海华腾(6.424%)、比亚迪(5.117%)、藏格控股(4.799%)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碳酸锂概念股有:

富春环保:公司本次参与投资的产业投资基金拟专项投资于上饶市鼎鑫金属化工有限公司,鼎鑫化工的商业模式是基于资源循环利用理念,通过收集废弃钴镍资源及废旧锂电池正极材料,运用湿法再制备循环技术,循环再造电池级硫酸钴,碳酸锂,并富集镍,锰等产品,实现再生资源的循环化利用。

蓝海华腾:云威新材是专业从事新能源锂离子电池材料碳酸锂和氢氧化锂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已在江西省宜春市奉新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备案了《综合利用锂矿石年产5万吨电池级氢氧化锂》项目,正在进行一期建设。

藏格控股:2018年4月20日公告,公司全资孙公司藏格锂业近日与膜法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设备购销合同》,约定由膜法环境提供年产1万吨碳酸锂的氯化锂分离浓缩装置,合同价格为1.85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6.8铜期货实时行情:铜价高点或已经出现 南方财富网 6月8日人民币中间价上调54点 人民币单边上涨趋势不可持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能源互联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鸿蒙助力万物互联 有哪些概念股受益?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能源互联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电机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节能电机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美格智能属于什么板块?美格智能002881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洗煤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车险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协创数据今日股价,物联网智能终端概念股有包括协创数据吗? 南方财富网 国内航空概念股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车险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车险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波纹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口蹄疫疫苗相关股票有哪些?口蹄疫疫苗股票股价查询(2021/6/8) 南方财富网 6.8螺纹钢期货行情分析:减产信仰破灭 螺纹钢期货短期大幅震荡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波纹管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集成电路设备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摩托车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