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铂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1:38:26

2021年铂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海亮股份:2020年每股收益0.3472元,净利润6.78亿元,同比去年增长-36.26%。海亮股份12年8月份投资了刚果(金)铜钴矿,并认购中国最大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金川集团的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12%。

有研新材:2020年每股收益0.2000元,净利润1.7亿元,同比去年增长60.74%。除了普通的有色金属外,贵金属也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领域,但是随着贵金属矿产资源不断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日益枯竭,实施贵金属尤其是及其稀缺的铂族金属二次资源再生循环利用,不仅对于电子信息领域,对于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锌业股份:2020年每股收益0.1700元,净利润2.34亿元,同比去年增长15.26%。公司的综合回收工作已取得了新的进展,铜、铅、镉、锑、铋、硒、铟、金、银、铂、钯的综合回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