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核电电力电源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4/16 11:28:02

南方财富网信息显示,4月16日核电电力电源概念早盘报涨,天融信(18.84,1.399%)领涨,奥特迅(0.919%)、华能国际(0.735%)、泰豪科技(0.534%)等跟涨。那么,核电电力电源股票概念有哪些?

1、南洋股份:核电业务方面,子公司南洋电力电缆(澳大利亚)有限公司生产核电电缆。

2、奥特迅:公司是唯一有核电站电力电源供应履历的国内厂商。

3、华能国际:公司不断优化电源结构和区域布局,优化发展火电,优先在经济发达地区开发建设高效环保大机组、热电联产机组和煤电一体化基地,大力推进效益型风电项目开发,有条件发展燃气发电,参与水电和核电投资。

4、泰豪科技:在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的推动下,海德馨联手母公司泰豪科技助力国家“一带一路”,为巴基斯坦核工业量身订制生产的大型牵引式中压应急电源车。

5、远达环保:控股子公司中电投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公司占66.44%),主要从事火电厂烟气脱硫EPC、脱硫特许经营权、氮氧化物处理(脱销催化剂制造)、水务产业、核电环保五大产业板块业务。

6、申能股份:收购申能集团的部分资产开始进入核能领域,其中投资33601万元收购核电秦山联营公司12%股权;以及投资10559万元收购秦山第三核电公司10%的股权。

7、科华恒盛:公司表示,公司作为我国首家掌握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岛级UPS(包括充电器、逆变器及旁路稳压柜)及其附属盘柜的企业,核岛级UPS设备产品在核电站应用的重大突破,有利于公司更快拓展核电业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移动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日元汇率走势K线图 4月16日日元汇率兑换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邮新思路灵活配置混合(001224)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移动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移动医疗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石油行业概念早盘消息:中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石油行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收藏) 南方财富网 炒股的四大卖出法则是什么?股票卖出技巧 南方财富网 周五石油行业概念早盘消息:中天涨近5%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疫苗生物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现在瑞幸咖啡怎么样了?2021公司获2.4亿美元新投资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电池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制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制造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16日力王高科(835692)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非金属矿物制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生物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三友联众是什么行业的?三友联众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可降解塑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养老地产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西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西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