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气供应概念哪些股票受益?天然气供应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4/13 16:48:19

周二盘后分析,4月13日天然气供应概念报跌,湖北能源领跌,天富能源、蓝天燃气、广安爱众、成都燃气等跟跌。

天然气供应概念受益的股票有:

(1)、天壕环境:公司的主要业务为余热发电合同能源管理、余热发电工程建设承包与技术服务、天然气供应及支干线管输、烟气治理工程建设承包与技术服务和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2)、龙蟒佰利:2018年9月7日公告,由于受天然气供应紧张及环保限产等因素影响,经公司价格委员会研究决定,从十月一日起,公司各型号钛白粉销售价格在原价基础上对国内各类客户上调300元人民币/吨,对国际各类客户上调50美元/吨。

(3)、洪城水业:公用新能源是南昌市最大的车用天然气供应商,约占全市车用天然气总供气量的80%。

(4)、百川能源:气源接驳点的多样化为公司未来的天然气供应提供了较大选择空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4月13日概念复盘短讯:这些值得关注!民爆概念集体报跌(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盘后分析:陕西黑猫跌近7%,肥煤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兴业丰泰债券(002445)主要财务指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背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家用电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拆上市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低开高走什么意思?说明什么?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概念复盘短讯:这些值得关注!民爆概念集体报跌(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海上运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复盘讯息(4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安道麦B(200553)今日股价,安道麦B今天股价多少(2021/4/13)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家用电器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概念要闻:汽车金融概念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今日分析:电广传媒涨超10%,疫苗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4月12日中银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005545)实时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海上运输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工程业务概念报跌,祥龙电业跌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质发电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国中免一季度业绩不及预期吗?2021年市场预期净利润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4月13日概念要闻:汽车金融概念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毫米波天线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盘简讯|连锁概念股普遍报跌(4月13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