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肝病诊治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4 19:40:43

2021年肝病诊治行业股票龙头有:

福瑞股份300049:肝病诊治龙头。在爱肝一生APP注册的医生超过3000人,注册患者超过11万人,公司O2O慢性肝病管理服务模式初见成效。

公司2020年总营业收入8.08亿,同比增长-2.91%;净资产收益率4.59%,毛利率72.35%,净利率11.18%。

肝病诊治概念股其他的还有:乐普医疗、博晖创新、老百姓、特宝生物、泽璟制药、通化东宝、复星医药、微芯生物、华兰生物、基蛋生物、片仔癀、新产业、君正集团、金域医学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