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炭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煤炭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4/08 09:06:30

截至4月7日,37家煤炭行业上市公司中,已有28家披露2020年业绩情况。其中,陕西黑猫、山西焦化、新集能源、ST云维、平煤股份、陕西煤业、上海能源、中煤能源、ST永泰等9家公司去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9家公司业绩出现下滑或亏损,大有能源、郑州煤电亏损额较大。

相关煤炭上市公司有:

1、广州发展600098:公司为广州上市公司,主要从事从事能源(含电力、煤炭、油品、天然气、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投资和管理。

2、兰花科创600123:公司持有山西兰花煤化工有限公司80.31%股权,该公司现有一套年产18万吨合成氨、30万吨大颗粒尿素装置,在一期顺利达产的基础上,再扩建一套年产30万吨合成氨、10万吨甲醇、52万吨尿素装置。

3、永泰能源600157:公司将在稳定现有煤炭产业1,000万吨/年焦煤产量的基础上,加快电力、油气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尽快实现1,000万千瓦以上运营电力装机容量、1,000万吨/年油气加工能力,巩固与夯实煤电一体化战略发展基础,形成综合性、跨区域能源产业集团。

4、兖州煤业600188:煤炭领域的供给侧改革关键在于淘汰落后产能,在此背景下,一批规模较小生产技术落后的煤矿企业将被关停重组,利好煤炭行业巨头。

5、广汇能源600256:公司立足于新疆本土及中亚丰富的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资源,确立了以能源产业为经营中心、资源获取与转换为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4月8日复盘短讯|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精密模具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 南方财富网 国美零售股票行情:在电器领域仍有优势 希望用娱乐化方式突围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短讯|新冠疫苗概念股普遍报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5G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概念4月8日复盘要闻:新鲜出炉!节能概念集体报涨(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山东钢铁属于什么板块?山东钢铁600022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概念要闻:5G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5分钟教你看懂(附股) 南方财富网 凤21转债价值分析 113623凤21转债申购价值建议 南方财富网 4.8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需求端不确定性偏强 铁矿石后市走向何方 南方财富网 工业大麻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短讯,5分钟教你看懂(附股)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分析|网络设备概念股普遍报跌(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腾讯大股东减持事件始末:Prosus获利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安居客上市分析:向港交所提交上市申请 付费经纪人数量超72.6万人 南方财富网 4月8日复盘分析|网络设备概念股普遍报跌(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 南方财富网 概念数据:浮法玻璃概念4月8日复盘走势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佛塑科技000973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石油石化概念股市4月8日复盘 南方财富网
电力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电力板块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4.8黄金期货实时行情:国际金价微跌 持稳于1740美元关口之上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