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6 02:37:24

华为概念板块龙头有:

凯盛科技:

凯盛科技(600552)涨4.48%,报8.63元,成交额1.76亿元,换手率2.74%,振幅4.479%。

凯盛科技:

凯盛科技(600552)涨4.48%,报8.63元,成交额1.76亿元,换手率2.74%,振幅4.479%。

子公司北汽新能源与华为于2019年1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全面业务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优势,联合“开发面向下一代智能网联电动汽车技术”。

凯盛科技:

凯盛科技(600552)涨4.48%,报8.63元,成交额1.76亿元,换手率2.74%,振幅4.479%。

华为概念概念其他的还有:捷捷微电、昆仑万维、易事特、扬杰科技、英唐智控、奥海科技、宇环数控、国恩股份、北方华创、苏州固锝、闻泰科技、三安光电、长电科技、长信科技、宜安科技、时代新材、江淮汽车、星云股份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农林牧渔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钼龙头股有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光大保德信创业板股票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4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农林牧渔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A股化学制药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华安CES半导体芯片行业指数发起A最新净值是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九泰久慧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A股化学制药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智能交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交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6) 南方财富网 植物提取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植物提取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鹏华弘鑫混合C一个月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5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交通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智能交通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6) 南方财富网
消毒防疫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POF热收缩膜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长盛航天海工混合近三年来表现良好,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消毒防疫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三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瑞利混合(LOF)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一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5日光大保德信晟利债券C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起重冶金电机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兽用疫苗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硫酸钴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硫酸钴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