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光电子器件概念简讯:早盘和胜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3/03 11:13:39

3月3日早盘简讯,截至发稿时,光电子器件概念报涨,和胜股份(10%)领涨,激智科技(7.644%)、博创科技(4.228%)、青山纸业(2.39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光电子器件概念股有:

和胜股份:资料显示,新马精密经营范围为新型电子元器件的制造与销售;新型精密仪表、仪器的制造与销售;汽车精密零配件的制造与销售。

激智科技:根据国家统计局颁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归属于光电子器件及其他电子器件制造;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归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博创科技: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光通信领域集成光电子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青山纸业:2016年,恒宝通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营业收入23,086.06万元,实现营业利润1,522.60万元,净利润1,393.40万元,同比增长27.14%,主要是主导产品光电子器件产品销量以及平均销售价格上升,产品毛利总额同比增加。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3月3日通威股份跌近9%,领跌新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安洁(831370)今日价格查询(2021年3月3日) 南方财富网 银河君尚混合C(519614)资产负债情况查询 南方财富网 医疗行业股票有哪些,医疗行业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钢坯概念早盘要闻:柳钢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制造概念股名单,芯片制造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芯国际回应获供应许可 对上市公司影响2021新消息解读 南方财富网 3月3日通威股份跌近9%,领跌新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今日金矿概念早盘:鄂尔多斯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民航机场概念股一览, 2021年民航机场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义光能(00968)今日股价:信义光能股票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钢坯概念早盘要闻:柳钢股份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龙头一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华泰柏瑞信用增利(LOF)(164606)基本信息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金矿概念早盘:鄂尔多斯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高纯氢氟酸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今日基板概念:早盘报涨,华正新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白酒股票近期是怎么了?2021白酒股大跌发生了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龙头一览,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酒店概念分析:3月3日早盘报涨,大东海A涨9.4% 南方财富网 顺酐龙头企业一览 顺酐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