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陶瓷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2/18 14:11:01

今日午后要闻,2月18日陶瓷概念报涨,东鹏控股(22,2,10%)领涨,松发股份(16.99,0.79,4.877%)、大东南(2.78,0.12,4.511%)、四通股份(5.6,0.24,4.478%)、沧州明珠(4.19,0.15,3.713%)等跟涨。相关陶瓷上市公司有:

(1)东鹏控股:公司作为陶瓷制品业的标杆,已参与起草47项国家、行业标准,进一步说明了公司在市场上处于较明显的技术领先地位。

(2)松发股份:广东松发陶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陶瓷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主要经营日用陶瓷、酒店用品、家瓷、陶瓷酒瓶、艺术瓷等。

(3)四通股份:广东四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家居生活陶瓷供应商,产品覆盖日用陶瓷、卫生陶瓷、艺术陶瓷等全系列家居生活用瓷;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中国厨卫行业百强企业;是广东省创新型企业、是中国轻工工艺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陶瓷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常务理事单位;“2014-2015年度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14年荣获“广东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荣誉;连续多年荣获潮州市“创汇大户”和“纳税大户”称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网络安全概念股票名单?网络安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康大食品(00834)股价2021年2月18日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制造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安全概念股票名单?网络安全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能源材料概念盘中异动:恒大高新、金能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媒概念龙头股大全,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查询 2021年2月18日动力煤201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今日能源材料概念盘中异动:恒大高新、金能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塑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橡胶塑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世界杯股有哪些?2021年2月18日世界杯股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A股市场:2021年半导体概念龙头股(附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塑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橡胶塑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轮毂轴承概念简讯:盘中双林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凯文教育股票行情:原控股股东海国投转让51%股份至京门兴海 南方财富网 中银裕利混合A(002618)历史分红信息 南方财富网 2月18日轮毂轴承概念简讯:盘中双林股份涨近7% 南方财富网
化工受益股有哪些?2021化工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细胞治疗股有哪些?细胞治疗股实时行情(2021年2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华建控股(00479)业务:华建控股每季度业务展望 南方财富网 化工受益股有哪些?2021化工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电池概念短讯:周四盘中碳元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概念股2021年2月18日股价查询_哪些是创新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