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模拟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25 14:59:01

1月25日尾盘数据显示,模拟芯片概念报跌,华力创通(9.08,-0.74,-7.536%)领跌,康力电梯(9.83,-0.48,-4.656%)、兆易创新(202.17,-7.51,-3.582%)、长荣股份(5.51,-0.2,-3.503%)等跟跌。相关模拟芯片板块股票有:

思源电气(002028):其中ISSI原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集成电路存储芯片的研发、技术支持和销售以及集成电路模拟芯片的研发和销售。

全志科技(300458):公司主要产品为多核智能终端应用处理器、智能电源管理芯片等。

通富微电(002156):公司拥有几十个系列、五百多个品种产品,主要封装产品包括SOP/SOT/TSSOP、QFP/LQFP、MCM(MCP)、QFN/PDFN、BGA、SiP、WaferBumping、WLCSP、FC等系列产品,并提供微处理器、数字电路、模拟电路、数模混合电路、射频电路的FT测试及PT圆片测试服务;。

圣邦股份(300661):公司掌握了先进的模拟芯片设计与开发技术,研制出一系列具有高可靠性与一致性的模拟芯片产品,同时与国内外知名终端整机厂商、电子元器件经销商、晶圆制造商以及封装测试厂商建立了高效联动机制,并以关键技术和重点产品为突破口,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现已成为国内领先的高性能、高品质模拟芯片设计企业。

和而泰(002402):铖昌科技攻克了模拟相控阵雷达T/R芯片组件核心技术问题,有效解决了模拟相控阵雷达T/R芯片组件高成本问题,使有源相控阵雷达在我国大规模推广应用成为现实,其产品已经批量应用于星载、弹载、机载雷达设备。

上海贝岭(600171):公司目前集成电路产品业务覆盖计量及SoC、电源管理、通用模拟、非挥发存储器、高速高精度ADC五大产品领域,为客户提供模拟和数模混合集成电路及系统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属钴受益股有哪些?金属钴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丙烯腈概念股一览, 2021年丙烯腈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25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价格 今日热轧卷板连续期货报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金属钴受益股有哪些?金属钴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毫米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卡撒天娇(02223)什么时候上市的?在哪上市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毫米波天线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毫米波天线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票名单?即时检验POCT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永利股份(300230)今日股票行情查询(2021年01月25日 )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厨余处理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即时检验POCT概念股票名单?即时检验POCT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医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净水器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输液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行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医药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高端软件股票有哪些,2021年高端软件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玉米2109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1/25)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有哪些,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养殖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峡创新是哪里的企业?海峡创新所在地是哪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