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粘胶纤维板块股票有哪些?粘胶纤维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1/14 17:03:03

1月14日盘后分析,粘胶纤维概念报涨,中泰化学5.994%领涨,澳洋健康、吉林化纤、新乡化纤、南京化纤等股票跟涨。相关粘胶纤维板块股票有:

中泰化学(002092):公司一方面通过招拍挂、强强联合等方式配置氯碱化工所需的煤炭、兰炭、焦炭、原盐、石灰石等资源,降低原材料供应成本;一方面通过吸收合并、并购重组等方式扩大粘胶纤维、粘胶纱的生产能力,完成烧碱、粘胶纤维等大部分产品的内部消化,降低整个产业链中的物流运输成本,实现资源、能源的就地高效转化,打造智能化、集群化、园区化的氯碱化工、纺织工业生产基地。

澳洋健康(002172):游资炒作;宁波雅戈尔和张家港澳洋集团已决定投资生产汉麻粘胶纤维。

吉林化纤(000420):是粘胶纤维的一种,在12种主要纺织纤维中,粘纤的含湿率最符合人体皮肤的生理要求,具有光滑凉爽、透气、抗静电、染色绚丽等特性。

新乡化纤(000949):新乡化纤股份有限公司主营粘胶长丝、粘胶短纤维和氨纶纤维的生产与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钢铁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钢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IPv4股票有哪些,IPv4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量化成长股票(001421)持有人结构 南方财富网 污水治理上市公司有哪些,污水治理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页岩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液氯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14日玻璃2112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油气设服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油气设服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废气处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宁波热电是哪些概念板块?2021年1月14日宁波热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今日黄金210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月1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钢铁板块股票有哪些?互联网钢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鞋类概念上市公司一览,服装鞋类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ST板股有哪些?2021年1月14日深ST板股价格查询 南方财富网 佳发教育(300559)今日股价,佳发教育今天股价多少(2021/1/14)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概念利好哪些股票?页岩气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学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化学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离子膜烧碱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中船汉光(300847)分红融资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气处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废气处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互联网保险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行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银行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