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充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快充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1/04 18:02:04

1月4日盘后分析,快充概念报涨,中恒电气3.782%领涨,和顺电气、均胜电子、珈伟新能、通合科技等股票跟涨。

快充概念利好的股票有:

中恒电气:公司凭借二十余年的电力电子技术研发和积累,作为专业提供高质量充电桩设备及优质服务的龙头企业,拥有大功率转换模块的核心技术,同时,着手开发了新一代直流快充转换器(30KW)。

和顺电气:在行业地位、大功率快充、收入规模化优势明显的基础上,公司将前瞻性的把握市场未来发展趋势,继续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力度,积极探索销售和运营模式的多样化。

均胜电子:今年以来,新开发的随车充电桩、PDU配电箱和高压快充线已获得各大整车厂量产订单。

珈伟新能:2016年11月16日公告,公司于11月15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品发布会,发布“全球首例固态锂电池与快充锂电池”产品。

通合科技:业内普遍预计2018年新建公共充电桩将超过12万个,而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续航里程、电池容量等技术参数的提升和消费者对充电速度的预期,未来公共充电桩将进一步向直流快充倾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动物流车概念股有哪些,电动物流车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月4日水电股价格是多少?水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有色镍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镍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型建筑材料受益股有哪些?新型建筑材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贸概念股有哪些?外贸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型病毒防治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料乙醇上市公司有哪些?燃料乙醇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白色家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物流快递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P变现概念股有哪些?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信诚新泽混合B(002177)申购赎回信息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水灌溉板块股票有哪些?节水灌溉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阴极铜受益股有哪些?阴极铜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建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地理信息股有哪些?2021地理信息股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息化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金融信息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软件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汽车软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利建设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网络切片股票有哪些,网络切片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网融合上市公司有哪些,三网融合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国女装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iniLED股票有那些?MiniLED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