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时电子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04:11

伟时电子股票代码sh605218伟时电子股票表现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MiniLEDOLED次新股电子元件江苏板块物联网医疗器械

市场表现

1月20日消息,伟时电子3日内股价下跌7.15%,最新报15.78元,跌8.26%,成交额8129.83万元。

所属的物联网概念共有398支个股,下跌2.24%,涨幅较大的个股是汇金科技(涨幅20.03%)、安妮股份(涨幅10.03%)、亚联发展(涨幅9.99%)。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国民技术、路畅科技、香山股份。

股权结构

伟时电子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2.13亿股,流通股本5320.84万股。对应33.73亿总市值,13.99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11.02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5.58亿元。

物联网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120.73亿元,较2016年的83.94亿元,增加了43.83个百分点。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12.16%,ROA:7.43%,毛利率24.47%,净利率7.42%;每股收益0.4724元。

物联网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29.37%,较2016年的32.78%,下降了3.4%。

投资要点

公司主要从事背光显示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等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背光显示模组、液晶显示模组,此外还生产触摸屏、橡胶件、五金件、汽车装饰板等产品,应用于中高端汽车、手机、平板电脑、数码相机、小型游戏机、工控显示等领域。公司已成为全球车载背光显示模组领域领先企业之一,与夏普、JDI、深天马、京瓷、松下、三菱等全球知名的液晶显示器生产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终端应用车厂包括福特、奔驰、马自达、日产、奥迪、沃尔沃、丰田、捷豹、路虎、宝马、大众、本田、通用等。公司2019年在全球车载领域背光显示模组的市占率为5.33%。

风险提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晨丰科技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金属管件概念股是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外套上市公司有哪些?外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晨丰科技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顺控发展股票代码sz003039,顺控发展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薄膜电容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薄膜电容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普板带板块概念股票有哪些?普板带概念股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顺控发展股票代码sz003039,顺控发展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兴化股份股票代码sz002109,兴化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航空工业利好哪些概念股?航空工业概念股2022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塑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塑料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兴化股份股票代码sz002109,兴化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世名科技股票代码sz300522,世名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外套上市公司有哪些,外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网络信息安全股票龙头股一览(2022/1/20) 南方财富网 世名科技股票代码sz300522,世名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音飞储存股票代码sh603066,音飞储存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2年光伏压延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复合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高性能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音飞储存股票代码sh603066,音飞储存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维力医疗股票代码sh603309,维力医疗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植物肉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植物肉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