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晖创新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01/19 17:08:04

博晖创新股票代码sz300318博晖创新股票表现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北京板块创业板综二胎概念富时罗素健康中国免疫治疗深股通生物疫苗体外诊断医疗器械医疗行业预盈预增证金持股

市场表现

1月19日消息,博晖创新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跌2.17%,报9.91元,5日内股价下跌11.81%,总市值为80.95亿元。

所属的分子诊断概念股盘后涨,截至发稿,西陇科学领涨,新开源、基蛋生物、迈克生物等跟涨。

股权结构

博晖创新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8.17亿股,流通股本7.97亿股。对应80.95亿总市值,78.93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6.28%,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0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7.387亿元。

分子诊断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32.93亿元,较2016年的10.55亿元,上升了212.08个百分点。

在所属分子诊断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凯普生物、透景生命、东方生物等4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艾德生物、乐普医疗、新开源等3家位于20%-30%之间;科华生物、博晖创新、万孚生物等5家位于10%-20%之间;西陇科学、迈克生物、之江生物、圣湘生物等6家均不足10%。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0.72%,ROA:-0.24%,毛利率48.69%,净利率-1.02%;每股收益0.009元。

分子诊断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60.69%,较2016年的54.99%,上升了5.7个百分点。

2021年第三季度在所属分子诊断概念毛利率中,科华生物、博晖创新、迈克生物、万孚生物、凯普生物等17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西陇科学均不足10%。

投资要点

北京博晖创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实验室检测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风险提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泰坦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航天科技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如何查询自己买的基金?基金份额怎么查看 南方财富网 泰坦股份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振江股份股票代码sh603507,振江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氮气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ST辅仁报3.67元,大单净流出246.02万 南方财富网 振江股份股票代码sh603507,振江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盛航股份股票代码sz001205,盛航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年5G应用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工银可转债优选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盛航股份股票代码sz001205,盛航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保税科技股票代码sh600794,保税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银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银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向德农是哪里的企业?万向德农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保税科技股票代码sh600794,保税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联发股份股票价格怎么样 联发股份股票代码002394 南方财富网 通信网络股票龙头有哪些,通信网络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宁波华翔跌8.4%,1月19日冲压件概念走弱-0.780% 南方财富网 联发股份股票价格怎么样 联发股份股票代码002394 南方财富网
600630龙头股份股票今日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薄膜电容器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