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光股份股票代码sz301092,争光股份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2/01/14 12:10:55

争光股份股票代码sz301092争光股份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化工行业浙江板块

市场表现

1月14日午间收盘消息,争光股份最新报36.67元,跌0.52%。成交量4808.98手,总市值为48.72亿元。

所属的铼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炼石航空,开盘报8.21元,最新报价8.24元,上涨0.37%。

股权结构

争光股份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4.22%,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905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944亿元。

铼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688.27亿元,较2016年的438.65亿元,增加56.91个百分点。

在所属铼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江西铜业、云南铜业、浩通科技等3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炼石航空位于10%-20%之间。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41.46%,ROA:28.55%,毛利率44.72%,净利率25.77%;每股收益1.2700元。

铼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21.28%,较2016年的24.57%,下降3.29个百分点。

2021年第三季度在所属铼概念毛利率中,东诚药业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浩通科技和争光股份位于10%-20%之间;炼石航空、江西铜业、云南铜业等3家均不足10%。

投资要点

公司湿法冶金领域树脂可用于钨、钼、钒、镓、铼、锆等金属的分离提取。

风险提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华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华为概念股票名单查询 南方财富网 屏下指纹利好股票有哪些?屏下指纹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华安安享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华为概念股票名单查询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 充电桩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2年热缩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富国汇利回报两年定期开放债券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充电桩概念股票龙头有哪些 充电桩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车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车联网概念个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抗炎相关股票有哪些?抗炎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14) 南方财富网 银华心诚灵活配置混合近两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1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月13日) 南方财富网 车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车联网概念个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华为鸿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创意设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3日嘉实新添辉定期混合A近一年来表现一般,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华为鸿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营养品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华中证国防ETF基金有何重大卖出?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有哪些 卫星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概念股龙头是哪些 血液制品概念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MEMS晶圆板块股票一览,MEMS晶圆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