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川智能股票代码sh688022,瀚川智能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18:31

瀚川智能股票代码sh688022瀚川智能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瀚川智能股票,公司全称是苏州瀚川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12年11月16日,从事专用设备,于2019年7月2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科创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88022。

板块:C2M概念边缘计算工业互联股权激励华为概念江苏板块口罩融资融券特斯拉无人驾驶医疗器械智能机器专用设备

市场表现

12月8日消息,瀚川智能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57元,涨1.42%,3日内股价下跌22.47%,总市值为61.72亿元。

所属的智能制造装备概念共有8支个股,上涨2.99%,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利元亨(涨幅9.65%)、先惠技术(涨幅3.46%)、星云股份(涨幅3.03%)。

股权结构

瀚川智能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1.08亿股,流通股本5798.89万股。对应61.72亿总市值,33.99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41.5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1.5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031亿元。

智能制造装备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10.61亿元,较2016年的2.85亿元,上升271.73个百分点。

在所属智能制造装备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利元亨、新益昌、瀚川智能、先惠技术等5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日发精机和迈为股份位于20%-30%之间;泰禾智能均不足10%。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4.98%,ROA:3.13%,毛利率30.27%,净利率7.18%;每股收益0.4100元。

智能制造装备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37.66%,较2016年的37.32%,增加了0.34%。

2021年第三季度在所属智能制造装备概念毛利率中,利元亨、新益昌、瀚川智能、泰禾智能、星云股份等7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先惠技术位于20%-30%之间。

投资要点

公司设立了江苏省精密高速凸轮机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苏州市汽车电子智能制造装备与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7年被江苏省科技和信息化局评为“江苏省两化深度融合创新试点企业”。

风险提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纸转债价值怎么样 111002特纸转债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中证TMT指数(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中银证券安泰债券A一年来收益8.3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珀莱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34 珀莱转债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铜陵有色股票目标价5.20 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汇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0.7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医疗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特纸转债价值怎么样 111002特纸转债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朗科科技股票代码sz300042,朗科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铜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有没有退市重新上市的 3只退市重新上市成功的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铜陵有色股票目标价5.20 元 南方财富网
中广天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力智能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力智能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演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朗科科技股票代码sz300042,朗科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林科技股票代码sz300786,国林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股票有哪些?相关车载监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储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家用储能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广天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平治信息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累计净值为2.0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