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科技股票代码sh600520,文一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2:01:51

文一科技股票代码sh600520文一科技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板块:LED安徽板块半导体国产芯片机械行业壳资源预盈预增智能机器

市场表现

12月8日消息,文一科技5日内股价下跌3.14%,最新报8.93元,成交量1.55万手,总市值为14.15亿元。

股权结构

文一科技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1.58亿股,流通股本1.58亿股。对应14.15亿总市值,14.15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6%,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2.1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20亿元。

集成电路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53.41亿元,较2016年的30.94亿元,增加了72.63个百分点。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2.22%,ROA:1.22%,净利率3.41%;每股收益0.0500元。

集成电路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31.45%,较2016年的27.47%,上升了3.98%。

投资要点

是安徽省铜陵市其它专用机械行业股。

风险提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纸转债价值怎么样 111002特纸转债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中信保诚中证TMT指数(LOF)A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中银证券安泰债券A一年来收益8.38%,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珀莱转债债券代码为113634 珀莱转债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铜陵有色股票目标价5.20 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广发汇吉3个月定期开放债券近三月以来收益0.71%,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国泰中证医疗ETF联接C基金怎么样?全部基金规模有什么变动? 南方财富网 特纸转债价值怎么样 111002特纸转债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朗科科技股票代码sz300042,朗科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8日铜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有没有退市重新上市的 3只退市重新上市成功的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铜陵有色股票目标价5.20 元 南方财富网
中广天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电力智能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力智能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旅游演艺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演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朗科科技股票代码sz300042,朗科科技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国林科技股票代码sz300786,国林科技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车载监控股票有哪些?相关车载监控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储能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家用储能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广天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平治信息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诺安积极回报混合A累计净值为2.09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