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灿光电股票代码sz300708,聚灿光电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3:20:34

聚灿光电股票代码sz300708聚灿光电怎么样?下文就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聚灿光电股票,公司全称是聚灿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10年4月8日,从事光学光电子,于2017年10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708。

板块:MiniLED半导体创业板综氮化镓第三代半导体电子元件国产芯片江苏板块

市场表现

12月7日午后消息,聚灿光电最新报价18.69元,3日内股价下跌4.61%,市盈率为235.38。

股权结构

聚灿光电股票,公司股权结构中,公司总股本3.02亿股,流通股本1.89亿股。对应102.37亿总市值,54.59亿流通市值。

股东人数信息:

收入结构

公司营收可以从三个方面去看:产品、地区、行业。其中,从产品来看,是公司业务重心。从地区来看,是公司主要营收地区。从行业来看,是公司主要经营的行业。

财务分析

(一)收入端:

从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0.83%,过去五年营收最低为2016年的4.80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07亿元。

美容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营业总收入为33.83亿元,较2016年的27.9亿元,增加21.24个百分点。

在所属美容概念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中,贝泰妮、爱美客、平潭发展、激智科技等6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朗姿股份、爱尔眼科、昊海生科、英诺激光、福晶科技等9家位于20%-30%之间;新华锦、长江健康、杭州解百等7家位于10%-20%之间;悦心健康、景峰医药、冠昊生物等22家均不足10%。

(二)成本端:

2020年公司ROE:2.85%,毛利率13.44%,净利率1.52%;每股收益0.0800元。

美容概念上市企业近五年中,2020年平均毛利率为43.86%,较2016年的38.88%,上升了4.98个百分点。

2021年第三季度在所属美容概念毛利率中,朗姿股份、贝泰妮、景峰医药、爱美客等28家是超过30%以上的企业;悦心健康、新华锦、光莆股份、金陵药业、电广传媒等9家位于20%-30%之间;平潭发展、聚灿光电、金莱特、中超控股等5家位于10%-20%之间。

投资要点

目前相继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承担单位”、“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苏州市科技创新先锋企业”等荣誉称号。

风险提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万泰生物股票代码sh603392,万泰生物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12月7日锌业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易方达策略成长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万泰生物股票代码sh603392,万泰生物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泰康招泰尊享一年持有期混合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易方达裕如混合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杭州热电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大连热电股票代码sh600719,大连热电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华夏稳健增利4个月债券A近三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95名(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中金丰硕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大连热电股票代码sh600719,大连热电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苑东生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儿童服装板块股票有哪些?儿童服装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富新趋势混合C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苑东生物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法尔胜股票代码sz000890,法尔胜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中信建投盘中涨0.31%,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中证万得并购重组指数(LOF)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12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法尔胜股票代码sz000890,法尔胜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ST绿庭股票代码sh600695,ST绿庭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家用纺织品概念股票一览,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