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器设备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04 09:28:58

电器设备概念股有:

正泰电器601877: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68.9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0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32.5亿元。

公司主要从事配电电器、终端电器、控制电器、电源电器、电子电器五大类低压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低压电器市场的龙头企业之一。小城镇化发展可以扩大电力设备的需求,尤其是低压电器设备在工业、住房、交通等领域的广泛运用使其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

通润装备002150: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2.9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0.3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4.72亿元。

公司主营金属制品和电器设备两大类产品的生产、研发和销售。2017年年报称,公司外销8.62亿,占收入的71.44%。

农尚环境300536: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4.0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20年的2.883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628亿元。

为积极推动公司集成电路业务的技术研发和市场销售,经审慎研究,拟增加经营范围:“电子设备、通讯设备(不含无线电发射设备)、电器设备、电子芯片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咨询;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巴比食品605338:

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9.23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7.198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0.64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郑醇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农银创新医疗混合基金怎么样?(12月3日) 南方财富网 郑醇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概念股名单,禽流感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长安鑫富领先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显示驱动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药物概念股名单,禽流感药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烤箱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烤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钌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高速无感支付股票是什么?高速无感支付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烤箱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烤箱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REITs概念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场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机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工银产业债债券A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REITs概念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光电元器件概念龙头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3日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硅胶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锂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产业互联网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