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ED封装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12:38:07

LED封装概念股有:

1、联创光电: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0.09亿元、34.46亿元、43.55亿元、38.27亿元。

从目前全球LED市场来看,国内作为全球电子产业制造基地,已成为全球LED产业发展最快的区域,初步形成了包括LED外延片、LED芯片、LED封装以及LED应用在内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

2、光莆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95亿元、7.75亿元、9.83亿元、9.64亿元。

公司的核心技术包括,LED封装技术、LED灯具光学技术、LED照明智能控制技术、非视觉照明技术、光电传感器、智能物联硬件技术等。

3、雷曼光电: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5亿元、7.34亿元、9.67亿元、8.19亿元。

公司高科技LED包括LED封装器件、LED显示屏、LED照明、LED传媒和LED节能。

4、国星光电: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73亿元、40.66亿元、40.69亿元、32.63亿元。

公司为中国大陆前三大LED封装企业之一,也是产量最大的SMDLED封装企业,公司封装的最高达到145lm/W高效白光LED器件达到量产水平。

5、蔚蓝锂芯: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39亿元、42.97亿元、35.19亿元、42.5亿元。

持有江苏天鹏47.06%股份江苏天鹏具有10年三元材料领域研发和制造经验;子公司江苏绿伟(持股47.06%,正计划收购剩余股权)布局锂电池组监测和封装业务;2017年公司锂电业务收入6.79亿元占比18.91%;19年4月,与速珂智能签订合作协议拟联合开发制造电动摩托车及电动自行车专用电池。

6、ST德豪: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2.03亿元、40.01亿元、29.8亿元、22.16亿元。

公司从2009开始切入LED行业,形成了“外延及芯片-封装及模组-LED应用产品(照明和显示)-品牌及渠道”的LED全产业链业务格局,整体规模处于国内同行业的前列。

7、福日电子: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82.03亿元、109.9亿元、113.8亿元、130.3亿元。

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定位于专业从事LED产品晶粒加工、封装及应用产品的研制生产,工业节能投资、服务;家电及电子通讯类产品的生产销售;内外贸业务。

8、鸿利智汇: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99亿元、40.03亿元、35.94亿元、31.24亿元。

计划投资20亿元人民币加码MiniLED封装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火锅底料利好股有哪些?哪些火锅底料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工程技术服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技术服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车锂电池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源适配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源适配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万家沪深300指数增强C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金属镍概念股有那些?小金属镍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余热锅炉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药品研发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汇安嘉诚债券C买的人多吗?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余热锅炉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汽车热管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热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华夏新兴消费混合C最新净值是多少?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北京环球影城行业股票有哪些?北京环球影城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汽车热管理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汽车热管理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出版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广发添财90天滚动持有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膜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出版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IGCC技术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废旧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废旧电池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