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5:47:21

光纤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1、光库科技: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纤激光器、光通讯等重要领域。光纤激光器应用范围非常广泛,包括激光光纤通讯、激光空间远距通讯、工业造船、汽车制造、激光雕刻等。总股本1.09万股,流通A股1.02万股,每股收益0.5523元。

2、三安光电:

公司集成电路业务主要生产砷化镓半导体芯片及氮化镓高功率半导体芯片产品,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主要应用于通讯领域,尤其在手机、无线网络、光纤通讯、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物联网及可穿戴设备等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总股本44.79万股,流通A股40.78万股,每股收益0.2400元。

3、扬帆新材:

总股本2.35万股,流通A股2.34万股,每股收益0.1200元。

4、海特高新:

2020年2月21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光电是公司重点发展方向之一,2019年公司在部分产品如光纤通讯及硅基氮化镓已实现量产。总股本7.57万股,流通A股6.84万股,每股收益0.0419元。

5、云南锗业:

公司产品主要运用包括红外光学、太阳能电池、光纤通讯、发光二极管、垂直腔面发射激光器(VCSEL)、大功率激光器、光通信用激光器和探测器等领域。总股本6.53万股,流通A股6.44万股,每股收益0.0300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奥运会股票有哪些,2021年奥运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宾馆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宾馆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传媒娱乐概念股票有哪些?传媒娱乐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奥运会股票有哪些,2021年奥运会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医疗服务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广信材料(300537)龙虎榜数据一览 南方财富网 装饰家具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装饰家具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概念股一览,2021年金融机具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挖掘机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C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金融机具概念股一览,2021年金融机具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氧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双氧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锂电隔膜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地产开发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双氧水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双氧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车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华宝科技ETF联接C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温度传感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民生加银岁岁增利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个月来下降0.18% 南方财富网